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印度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印度機票

作為四大文明古國之一的印度,古老的傳說及習俗隨著恆河流淌在印度的血液裡,清晨在瓦拉那西恆河畔虔誠沐浴的人群、舉世聞名的泰姬瑪哈陵、色彩鮮豔的香料市集、寶萊塢電影的歌舞、過不完的節慶,都只是印度的冰山一角,還有更多靠著網路看不到的神秘,等著你親自去走訪。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新舊交雜的首都-德里

德里是印度第二大城,與新德里、德里坎登門共同組成「德里國家首都轄圈」,是印度最主要聯外機場「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的所在地,因此也是大多是遊客展開印度之旅的首到之處。探索蒙兀兒帝國時期在此地留下的重點歷史建築,步入熙熙攘攘四百年的月光市集,到訪矗立在大片綠地中的印度門,學著喜歡上德里的亂中有序吧!

寶萊塢電影大本營-孟買

位於南印度的孟買,是座人口在世界排行數一數二的大城市,整個都會區甚至有一個台灣那麼多人,同時孟買也是印度的經濟、娛樂中心。孟買市區內氣派的殖民時期建築,就連市中心唯一的世界文化遺產,也是英國殖民期間建造的「維多利亞火車站」,與北印度各大城鎮很不相同,但或許你也從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認識到繁華外表背後貧富差距的懸殊。漫步在面向阿拉伯海的海濱大道,細細品味這座充滿矛盾的第一大城吧!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灑紅節:灑紅節又稱為色彩節、侯麗節,是印度一年中最色彩繽紛的日子,為了慶祝女妖侯麗卡陷害王子不成反被火燒死,象徵善良的一方終將戰勝邪惡,人們在這天以七彩粉末互相潑灑表示祝福,就像是場熱鬧的顏色派對,外國遊客也能輕易地參與其中喔!

象神節:為了慶祝象徵智慧與財富的象頭神誕生,每年在八、九月之間,印度各地都會舉辦為期十天的盛大慶典,特別經過裝飾的象神雕像被擺在家中以及公眾場合祭拜,直到象神節的最後一天抬著雕像巡遊,浩浩蕩蕩的穿過大街小巷,最終將雕像沈入水中,回歸自然。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