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德里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德里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德里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拜訪印度最大清真寺:迦瑪清真寺

迦瑪清真寺與舉世聞名的泰姬瑪哈陵相同,都是在蒙兀兒帝國的沙賈汗皇帝時期建造的,由紅色砂岩和白色大理石砌成的清真寺庭院內,最多可同時容納 25000 人,是印度最大的清真寺之一,有著三個大門、兩座叫拜樓、三個圓頂,莊嚴又可觀。參觀迦瑪清真寺要特別注意儀容,不可以穿著露出肩膀、腿部的衣服,另外進入清真寺是免費的,但如果要拍照或登上叫拜樓就得另外買票囉!

走過繁華四百年的街道:月光市集

從外表上看來擁擠髒亂的月光市集,卻是德里旅遊最有魅力的景點之一。月光市集興建於沙賈汗皇帝時期,繁榮的盛況在當時吸引國際商人的注意,成為一座國際市集,而現在的月光市集依然應有盡有,舉凡衣服、香料、花朵等等,全都按照商品類別在市場內劃分出不同區域,都說了解一地最好的方法就是走進市場,不妨逛逛歷史悠久的月光市場吧!

遙想蒙兀兒帝國盛世!紅堡之旅

座落在亞穆納河河畔的紅堡因為是以紅砂岩建造而得名,始建於遷都自德里初期,作為當時蒙兀兒帝國皇帝辦公和居住地,外觀上則與阿格拉的「阿格拉堡」非常類似,已在 2007 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遊客由拉合爾門進入紅堡,首先穿越由來已久的拱頂市集,接著參觀走訪公眾大廳、私人大廳、彩色宮殿、明珠清真寺、哈斯瑪哈勒等景點,想像白色大理石砌成的建築內,曾經的鑲銀天花板和鑲滿寶石的孔雀王座,儘管現在的金碧輝煌已經不比當年,還是可以透過紅堡每天晚上的燈光秀,看進蒙兀兒帝國過往的盛世。

參觀泰姬陵原型:胡馬壅大帝陵寢

胡馬壅大帝陵寢建於 16 世紀中期,由胡馬壅帝的皇妃下令建造,是蒙兀兒建築風格的典型,擁有內建式花園造景,外觀上融合印度風格的白色大理石配上紅砂岩,帶有伊斯蘭特色的白色圓頂,以及三面波斯味道的高大拱門,日後在阿格拉建造的「泰姬瑪哈陵」據傳就是從此地得來的靈感,胡馬壅陵也在 1993 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

緬懷印度國父!甘地紀念館一遊

「聖雄」甘地可說是印度近代史上最重要的偉人,在 20 世紀上半直到被刺殺身亡之前,甘地透過非暴力不合作運動,成為印度獨立的幕後推手,甘地紀念碑所在的庭園,至今仍有許多人前往致意,如果對「聖雄」的事蹟感興趣,不妨花些時間走訪甘地紀念館,內部介紹甘地的一生,陳列他生前所使用的物品及文獻資料,包括被刺殺時的衣物,上方遺留的血跡讓人怵目驚心,卻也對印度多了一層了解。

前往德里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印度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