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印度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灑紅節:灑紅節又稱為色彩節、侯麗節,是印度一年中最色彩繽紛的日子,為了慶祝女妖侯麗卡陷害王子不成反被火燒死,象徵善良的一方終將戰勝邪惡,人們在這天以七彩粉末互相潑灑表示祝福,就像是場熱鬧的顏色派對,外國遊客也能輕易地參與其中喔!

象神節:為了慶祝象徵智慧與財富的象頭神誕生,每年在八、九月之間,印度各地都會舉辦為期十天的盛大慶典,特別經過裝飾的象神雕像被擺在家中以及公眾場合祭拜,直到象神節的最後一天抬著雕像巡遊,浩浩蕩蕩的穿過大街小巷,最終將雕像沈入水中,回歸自然。

杜爾加女神節:在十勝節到來的前九個夜晚,加爾各答的杜爾加女神節正如火如荼的展開,期間市內架設起 Pandals,供奉當地藝術家花上長時間製作的杜爾加女神像,精美的裝飾和鮮豔的色彩,讓杜爾加女神節又像是場宗教藝術節,而節慶在最後一日迎來高潮,在歌舞相伴中,一座座女神像皆被沈入胡格利河,也將美好的經驗存入你的回憶裡。

排燈節:排燈節又稱為屠妖節,是印度最重要的節日之一,人們用五天的時間慶祝光明戰勝黑暗,油燈、燈籠、煙火照的各地燈火通明,排燈節也是全家團圓的日子,因此若能前往印度朋友家中作客是再好不過了。

位於印度西岸的果阿(Goa)。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