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孟買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孟買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孟買機票

乍看之下,孟買是一座很不像印度的城市,典雅又氣派的殖民風建築讓人印象深刻,被稱為「女王的項鍊」的海濱大道,在夜晚映著阿拉伯海海岸閃爍美麗光芒,有著兩處世界文化遺產及一個位在市區內的國家公園。但孟買也是座矛盾的城市,是印度最富有的城市、寶萊塢大本營,市區一棟棟高樓大廈邊卻有著世界最大的貧民窟。不論是表象、文化遺產或社會正面臨的狀況,孟買都是座值得旅人親自感受的城市。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世界文化遺產:賈特拉帕帝希瓦吉火車站

英國長達 286 年的殖民統治,在孟買留下許多氣派的建築,已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賈特拉帕帝希瓦吉火車站就是其中之一。賈特拉帕帝希瓦吉火車站原名為維多利亞火車站,19 世紀末操刀設計的英國建築師 F.W. Stevens,在建築上融合義大利哥德式風格以及印度傳統宮殿建築特色的,獨樹一幟的風格吸引各地建築愛好者慕名而來,至今也仍是孟買最繁忙的火車站之一。

通向孟買的門戶:印度門

座落在城市南端阿拉伯海沿岸的印度門,是結合印度與西方元素的「印度 – 撒拉遜式」建築,最顯著的特色是四座小塔及高 26 米的巨大拱門,印度門是為了紀念英王喬治五世與瑪麗王后在 1911 年到訪印度而興建,卻一直到 1924 年才完工。曾有一段時間,印度門是由水路前往孟買會看見的首座建築物,非常具有代表性,且著名的泰姬瑪哈飯店也位在印度門附近,初次到訪孟買的遊客千萬別錯過囉!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卡拉哥達藝術節:每年年初登場的卡拉哥達藝術節,是孟買最重要的文化節慶之一,九天的活動包括音樂、劇場、舞蹈、電影、文學、講座、廚藝課程、步行導覽、座談會及工作坊,能欣賞五花八門的精彩節目又能瞭解印度文化,因此每年都會吸引上千名遊客前來參加喔!

帕西新年:孟買有大量的帕西人人口,他們的祖先是在幾世紀前移居此地的波斯人,至今仍有許多人信仰俗稱「祅教」的瑣羅亞斯德教,因此八月的帕西新年相當受重視,這天的重點是除舊佈新,人們會大掃除、穿新衣、送禮、做慈善活動,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更多節慶 >>

前往孟買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印度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