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孟買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孟買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孟買節慶與活動

卡拉哥達藝術節:每年年初登場的卡拉哥達藝術節,是孟買最重要的文化節慶之一,九天的活動包括音樂、劇場、舞蹈、電影、文學、講座、廚藝課程、步行導覽、座談會及工作坊,能欣賞五花八門的精彩節目又能瞭解印度文化,因此每年都會吸引上千名遊客前來參加喔!

帕西新年:孟買有大量的帕西人人口,他們的祖先是在幾世紀前移居此地的波斯人,至今仍有許多人信仰俗稱「祅教」的瑣羅亞斯德教,因此八月的帕西新年相當受重視,這天的重點是除舊佈新,人們會大掃除、穿新衣、送禮、做慈善活動,迎接新一年的到來。

印度象神節:象神代表著智慧、幸運、財富,一年一度的象神節在印度許多地方都會盛大慶祝,孟買也不例外,為期十天的象神節中,印度教徒家中會準備祭祀的神龕以供奉象神,直到象神節最後一天將象神像放入水中,以示回歸自然,除了各家戶裝飾精美的神像,也會有巨型塑像,相當值得一看!

孟買市

前往孟買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印度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