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印度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新舊交雜的首都-德里

德里是印度第二大城,與新德里、德里坎登門共同組成「德里國家首都轄圈」,是印度最主要聯外機場「英迪拉甘地國際機場」的所在地,因此也是大多是遊客展開印度之旅的首到之處。探索蒙兀兒帝國時期在此地留下的重點歷史建築,步入熙熙攘攘四百年的月光市集,到訪矗立在大片綠地中的印度門,學著喜歡上德里的亂中有序吧!

寶萊塢電影大本營-孟買

位於南印度的孟買,是座人口在世界排行數一數二的大城市,整個都會區甚至有一個台灣那麼多人,同時孟買也是印度的經濟、娛樂中心。孟買市區內氣派的殖民時期建築,就連市中心唯一的世界文化遺產,也是英國殖民期間建造的「維多利亞火車站」,與北印度各大城鎮很不相同,但或許你也從電影《貧民百萬富翁》認識到繁華外表背後貧富差距的懸殊。漫步在面向阿拉伯海的海濱大道,細細品味這座充滿矛盾的第一大城吧!

一滴永恆的淚珠-阿格拉

要說印度的歷史古蹟,就不能不提阿格拉的泰姬瑪哈陵,這座白色大理石陵墓或許是印度最具代表性的建築,其背後動人的愛情故事,更替泰姬瑪哈陵增添浪漫的色彩,印度詩人泰戈爾將它形容為「一滴永恆的淚珠」,讓各地旅人為之嚮往!事實上,阿格拉還有另兩處世界文化遺產,分別是阿格拉堡及法特普希克里,都非常值得一遊。

金色之城-齋沙默爾

往印度西邊前進,塔爾沙漠中的金黃古城齋沙默爾正等著你。齋沙默爾因為以砂岩作為主要建材,而有著「金色之城」的美名,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的古堡是此地最著名的地標,探索結構繁複的耆那教寺廟,以及街邊雕飾精美的 Haveli 窗框,再騎著駱駝前進塔爾沙漠,用兩天一夜的時間深刻體驗神秘的沙漠風情。

印度教聖城-瓦拉那西

座落於印度北方恆河河畔的瓦拉那西,擁有逾兩千年的古老歷史之外,更是印度教的神聖之地,從各地前來朝聖的教徒聚集在恆河畔,或沐浴淨身或生飲河水,一舉一動都充滿虔誠;印度教徒也相信,若能在瓦拉那西死去將骨灰灑於恆河中,就能超脫生死輪迴之苦,因此河畔邊的馬尼卡尼拉河壇火葬場幾乎終年繁忙。瓦拉那西的夜也沒閒著,每晚的 Puji 儀式打動恆河畔,與白天的風景共同織成旅途中深刻的風景。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