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尼

雅加達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雅加達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國際爪哇爵士音樂節:每年三月,國際爪哇爵士音樂節將準時在雅加達開跑,一連三天的演出活動年年都吸引超過 5 萬人共襄盛舉,活動期間內,來自世界各地的表演者將從下午到深夜,不停歇的帶來最棒的演出,若是爵士迷絕對會愛上這場音樂饗宴。

齋戒月:伊斯蘭教曆第九個月份,象徵著穆斯林一年中最重要的齋戒月正式展開,除了從日出到日落都不可進食飲水,也是穆斯林履行宗教義務、施捨奉獻的一段時期。在太陽下山後,印尼穆斯林會與三五好友聚在一起開齋,各地也會舉辦表演活動,一直到喜氣洋洋的開齋節為止,是體驗當地虔誠信樣的好時機。

雅加達國際風箏節:這個活動舉辦已經超過 20 年,在每年的夏季盛大登場,來自世界各地的風箏愛好者都會在此時聚集在雅加達,各自使出渾身解數,帶來最具創意以及代表性的大型風箏,奇形怪狀的風箏在天空上爭艷的場景,錯過就太可惜了!

直昇機拍下的雅加達城市景觀

前往雅加達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