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尼

坤甸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坤甸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坤甸簡介

坤甸市(印尼語:Kota Pontianak),一座被赤道通過的城市,位於婆羅洲島的加里曼丹地區,為西加里曼丹省的經濟、政治中心和最大城市。同時這裡也是座為數眾多華人聚居的印尼城市之一,約佔全市總人口的三分之一。

加里曼丹是一座文化地景豐富又帶著濃厚人情味的島嶼。除了以伊斯蘭教信仰為主的馬來人,另外經過荷蘭殖民的原住民和華人大多信奉天主教,只是多少都融合了過去的習俗。

閱讀更多

坤甸主要景點

市內水渠縱橫交錯,屋舍大多興建在水上。城內基礎建設相對落後,市內沒有公共交通,一般以當地的一種minibus,或者摩托車出入。另外也有人力三輪車,但價格跟條件建議事先談好。另外,在機場跟飯店都有包車或租車的服務,只要多詢問幾個比較一下就沒什麼問題了。

座落赤道的證明 – 赤道紀念碑

在世界所有國家裡面,只有為數不多是跨赤道的國家。然而,屬於這些國家的城市中,只有坤甸是唯一處於這條無形的界線上,被地球的南半球和北半球分開。這座紀念碑最初於1928年建立,為紀念赤道零度的地方。今天的紀念碑是原來的五倍大,在旁邊的小博物館內,有相關的歷史資料展出。
更多景點 >>

坤甸節日與慶典

開齋節

時間:齋月後第一天便是開齋節(日期在西曆二三月間)。這是印尼最重要的節日,是穆斯林慶祝齋月結束的節日,在伊斯蘭曆閃瓦魯月的第一天。 開齋節這天,穆斯林一般很早起床,早祈禱後就可以吃一些東西,象徵齋月結束。然後出去團拜,互相擁抱問候,恢復朋友和親友之間的聯繫。開齋節不僅是齋月結束,而且是感謝真神阿拉使他們信仰更加堅定。是和平歡樂的節日。 從有伊斯蘭曆就有開齋節,第一次是先知穆罕默德和他的家人朋友親自慶祝的。
更多節慶 >>

前往坤甸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