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尼

三寶瓏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三寶瓏入門指南

三寶瓏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三寶瓏簡介

三寶瓏市(印尼語:Kota Semarang),是座為數眾多華人聚居的印尼城市之一。在有萬島之國美譽的印度尼西亞共和國內,位於爪哇島北岸,為印度尼西亞第五大城市,從荷蘭人統治時期就是印尼的主要大港。中國明朝年間,鄭和第三次下西洋時到過這座城市。鄭和本名為「馬三寶」,這也是這座城市中文名為「三寶瓏」的由來。

閱讀更多

三寶瓏主要景點

因為印尼人口超過2.58億,為世界上人口第四多的國家,所以尖峰時間人非常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要注意隨身物品。在市區內亦可以選擇人力三輪車,價格跟條件建議事先談好。計程車是一般遊客市區內的主要交通工具,如果司機沒有亂繞路,其實價錢不算貴。出門時在飯店先包車再出遊,或是請人員幫忙叫車會比較方便。

紀念鄭和的廟宇 – 三保宮

這座廟的規模不算小,入場需要門票。便宜的門票(約1萬印尼幣)只能看廣場跟雕像,入內後要再買一張(約3萬印尼幣)添添香油錢,才能看到廟宇內部跟三保洞。

鄭和下西洋的故事相信大家耳熟能詳了,這位著名的明朝太監於15世紀早期帶領一支中國艦隊,進行前後共七次的遠航。不同於當時歐洲的艦隊是以武力掠奪跟侵略為目的,鄭和主要是透過商業的力量來達到揚威的目的。他在1405年首次來到爪哇及東南亞和西亞的其他地方,所以在麻六甲和馬來西亞有非常多紀念的廟宇。
更多景點 >>

三寶瓏節日與慶典

齋戒月

在印尼稱為Dugderan, 是歡迎齋月(穆斯林齋戒月)來臨的日子。

"Dug" 代表傳統的印尼樂器 (bedug) 的聲音。"der" 這個詞則有煙火聲音的意思。這個節日的吉祥物是一個有著龍一樣的造型的動物叫 Warak Ngendog。"Warak" 一詞代表 "聖", "ngendog" 一詞表達了對穆斯林的獎賞。Warak Ngendog 的腳上繫有鎖鏈, 代表人們的慾望,在這個神聖的月份必須被克制。

由於 Dugderan 是一個三寶瓏獨有的活動,除了當地人,許多外來的遊客也會來一起來參加。
更多節慶 >>

前往三寶瓏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