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尼

泗水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泗水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泗水機票

泗水入門指南

座落於爪哇島東北的泗水,是印尼第二大城,也是東爪哇省的首府,擁有近 280 萬人口,其中包含不少華裔,以福建閩南人、客家人為大宗,當地著名的香菸品牌 Sampoerna 正是由華裔企業家 Liam Seeng Tee 所創立,當地華人也集資修建了全球第一座以中國人命名的清真寺「鄭和清真寺」,都是來到泗水不可錯過的重要景點。

泗水屬於乾濕季分明的熱帶莽原氣候,全年溫度約在 30 度上下,且從 11 月開始到隔年 6 月是雨季,安排旅程的時候可以避開這段時間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此生必看的日出!登上婆羅摩火山

距離泗水近四小時車程的婆羅摩火山,是比起泗水市區觀光名氣更響亮的行程,為了看一眼日出美景,遊客們從世界各國來到這裡,當太陽升起將火山渲染成橘紅色的那一刻,絕對能讓您忘記舟車勞頓的疲憊。婆羅摩火山至今仍冒著渺渺煙霧的火山口,曾是活人獻祭的地點,現在雖已改為使用牲畜、蔬果為供品,每年的火山祭依然相當壯觀,騎著馬爬上火山口,望向山下遺世獨立的寺廟,親自體會從前讓人們敬畏的大自然力量吧!

一根香菸背後的華僑故事:香菸博物館

香菸博物館是白手起家的 Sampoerna 香菸第一家工廠,現已是泗水當地重要的文化博物館,在建於荷蘭殖民時期的歐風建築外表內,博物館處處可見中國風的裝飾,講述著 Sampoerna 創始人華僑 Liam Seeng Tee 如何從路邊小販成為企業家的歷程,還有機會看到上百名工人熟練的捲煙作業,或是搭乘定時遊覽泗水市區的觀光專車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泗水文化遊行:為了慶祝泗水悠遠流長的歷史,每年四月底都將舉辦文化遊行,由英雄紀念碑出發,裝飾華麗的花車、穿著傳統服飾的遊行隊伍以及現場表演人員,一同走過大街小巷,遊行路程全長約 3 公里,若對在地人文感興趣,就更值得一看了!
更多節慶 >>

前往泗水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