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尼

泗水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泗水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泗水節慶與活動

泗水文化遊行:為了慶祝泗水悠遠流長的歷史,每年四月底都將舉辦文化遊行,由英雄紀念碑出發,裝飾華麗的花車、穿著傳統服飾的遊行隊伍以及現場表演人員,一同走過大街小巷,遊行路程全長約 3 公里,若對在地人文感興趣,就更值得一看了!

風箏節:一年一度的風箏節吸引來自印尼各地的好手齊聚泗水,帶來最具創意的自信之作,為了贏得獎金拼盡全力,兩天的活動又分成 2D 風箏及 3D 風箏競賽,可以挑選其中一天前往,親眼看到各式精緻的大型風箏包准讓您嘖嘖稱奇!

火山祭:婆羅摩火山雖然禁止活人獻祭已久,信徒仍然會在每年爪哇曆 12 月 14 日祭拜山神,帶著牲畜、蔬果爬上婆羅摩火山口,場面壯觀又充滿神祕色彩,不過火山口邊會在此時擠滿人潮,若想參加千萬要注意自身安全。

前往泗水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