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以色列

特拉維夫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特拉維夫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特拉維夫節慶與活動

特拉維夫開放日(Open House):五月底的週末是一年一度的開放日,遊客將能走進特拉維夫最獨特的建築,欣賞別具巧思的室內設計、認識建築背後的故事,包括眾多私人建築也特別開放參觀,將特拉維夫風格多變的建築完整呈現,建築人快穿上你們最好走的鞋子,一起去探秘吧!

特拉維夫同志大遊行:從 1988 年開始舉辦,特拉維夫是中東最早舉辦同志大遊行的城市,也是全球唯一由市政府出資舉辦的同志活動。這個彩虹盛會在六月登場,活動的主軸是穿過特拉維夫市中心的花車巡遊,每年都會有不同主題,但都一樣充滿繽紛創意,人群一路來到查爾斯克洛爾公園附近的海灘派對,繼續將狂歡推向另一個高峰!

白夜節:平常就是不夜城的特拉維夫,在白夜節期間更是豐富,從海灘派對、藝術展覽、步行導覽到演唱會,全都在晚間登場一路到天明,不少餐廳及酒吧也會推出特別活動,讓特拉維夫的夜晚就像是太陽從未下山一樣精彩。

前往特拉維夫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以色列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