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意大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意大利入門指南

意大利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意大利機票

意大利位於南歐,主要由長相如長靴的亞平寧半島,與地中海上的西西里島、薩丁尼島組成,國土中還包圍了聖馬利諾和梵蒂岡兩座小國。歷史上,意大利曾孕育出古羅馬文化,佛羅倫斯更是日後文藝復興的發源地,幾世紀以來引領著西方文化的發展,留下許多重要歷史遺跡、文學、哲學、藝術。意大利料理受到世界各地人們的喜愛,Espresso、披薩、意大利麵、意大利冰淇淋、乳酪及葡萄酒將伴隨你的旅程,有文化、自然景觀、美食相伴,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盤點五大旅遊勝地

時尚之都-米蘭

米蘭位於意大利西北部,是全球時尚首都之一,春秋兩季的時裝周以及四月的傢具展都是國際矚目的盛事。除了讚嘆於米蘭大教堂的美,怎能錯過在時尚之都逛街的機會?有著鑄鐵玻璃拱頂的艾曼紐二世拱廊,將帶給你最優雅的逛街感受,蒙特拿破崙大街滿足購買時尚精品的欲望,太陽西下後,融入運河區迷人的夜色,到酒吧體驗意大利獨有的「Aperitivo」飲食文化,為完美的一天留下精彩的結語!

亞得里亞海的女王-威尼斯

威尼斯是全世界最著名的水都,由 118 個小島組成的城市遍佈在威尼斯潟湖上,彼此被運河分割又以橋樑相連,威尼斯同時也擁有上千年的歷史,是全世界唯三個以「全方位條件」成為世界文化遺產的地方。在威尼斯旅遊,最好的辦法就是走水路,水上巴士連結各個島嶼,帶領遊客前往以玻璃工藝著稱的玻璃島,或是到布拉諾島尋找鮮豔的彩色小屋;本島的貢多拉游河則是遊客熟知的浪漫,不過徒步走訪聖馬可廣場周遭的景點,放縱自己在威尼斯錯綜的巷弄間迷路,也是很好的旅遊方式喔!
更多活動 >>

重點節慶一次掌握

威尼斯嘉年華:說到意大利的節慶,威尼斯面具嘉年華一定立刻跳入許多人的腦中!被譽為世界三大嘉年華會之一,在嘉年華期間來到威尼斯,就像是受邀參加一場神秘奢華的中世紀宴會,戴著面具穿著奇異華服的人們漫步在蜿蜒的巷弄內,處處是驚喜,如果也想融入這場盛會,宛如面具博物館般的店鋪能買到各式浮誇的面具,不少人還會特地帶回家收藏呢!
更多節慶 >>

意大利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9300公里
  • 預計飛行時間:13小時 15分鐘(香港至羅馬)
  • 主要航空公司:國泰航空(直航),阿聯酋,意大利航空,中國東方航空,中國國航,中國南方航空,上海航空等。
  • 鄰近主要機場:香港國際機場(HKG)出發 / 到達所有主要機場,羅馬菲烏米奇諾機場(FCO)/米蘭馬爾彭薩機場(MXP)/佛羅倫薩機場(FLR)/威尼斯馬可波羅機場(VCE)。
  • 旅遊城市:羅馬,佛羅倫薩,威尼斯,那不勒斯,巴勒莫等。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