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意大利

米蘭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米蘭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米蘭節慶與活動

米蘭時裝週:米蘭時裝週與巴黎、紐約、倫敦並列四大時裝,在每年春、秋兩季登場,是國際時尚人士注目的焦點。此時圍繞秀場的米蘭街頭就像是一場露天時裝秀,各國明星、時尚達人全都精心打扮、盛裝出席,包你看得眼花撩亂!

米蘭狂歡節:雖然沒有威尼斯狂歡節名氣來得大,每年在天主教聖週六登場的米蘭狂歡節,同樣有許多有趣的看點,此時的米蘭就像是場大型變裝派對,也會舉行穿越市區的大型遊行,每台花車都必須發揮創意符合當年主題,熱鬧又有看頭。此時在米蘭的你,也不要忘了嚐嚐看傳統嘉年華食物「 Sweet Chiacchiere」喔!

米蘭傢俱展:一年一度的米蘭家俱展,是世界知名的設計盛事,開始舉辦至今已超過 50 屆,國際知名品牌紛紛在此時亮相新作,各種天馬行空的作品一一登場,吸引設計相關工作者、學生千里迢迢前來觀展,對設計有興趣的遊客不妨安排此時到米蘭旅遊,但若是不關心傢俱展,那最好還是避開這段人潮洶湧的時間吧!

冬日的米蘭為這個熱情的城市添加一份浪漫氣息。

前往米蘭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