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意大利

羅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羅馬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羅馬節慶與活動

羅馬誕生日:2700 多年前的 4 月 21 日,羅馬城在這個世界上誕生了,時至今日,這個日子在羅馬人心中仍然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而他們慶祝的方法是一場盛大的變裝派對!在這天來到羅馬,你會發現自己被古羅馬人包圍,穿著盔甲、傳統長袍的人們滿街跑,不時上演重要的歷史事件,這樣的衣著配上羅馬城濃厚的歷史氛圍,就像是場穿越到古代的特別經驗!

復活節:羅馬是世界上最重要的天主教城市,在這裡度過復活節,將會是他處無可比擬的宗教體驗。復活節之前的星期五,在教宗的主持下,信眾們將進行莊嚴的「拜苦路」遊行,捧著燭火從羅馬競技場一路行進到巴拉丁諾丘,接著在復活節當日,教宗將親自在聖彼得廣場主持公開彌撒。除此之外,節慶期間羅馬的糕點店將會販賣藏有小禮物的巧克力蛋,這個可愛的習俗絕對是非天主教徒遊客也能輕鬆參與的喔!

日落的羅馬。

前往羅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