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福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福岡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福岡機票

福岡是日本九州的門戶及經濟中心,已有非常悠久的歷史,據考證在舊石器時代就有人居住,又因為有著博多灣的天然良港,西元一世紀起便與中國有往來。福岡市內華分成幾個區域,最著名也是景點最集中的就屬博多,其他如天神、中州地區也相當熱鬧,此外由福岡前往九州其他城市,如熊本、佐賀、長崎皆相當方便,下回想前往日本度過假期,不妨考慮福岡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食在福岡!屋台文化與博多拉麵

只要是饕客絕對知道,福岡的豚骨拉麵聞名全日本,「博多拉麵」被譽為日本三大拉麵之一,更出了一蘭、一風堂兩家大名鼎鼎的拉麵連鎖店,不少遊客都會前往兩大品牌的總店朝聖,嚐嚐看跟日本其他城市吃到的有什麼不同,如果還不過癮,位於博多運河城五樓的拉麵競技場,聚集八家精選拉麵店,絕對能滿足拉麵控。

來到福岡也不能錯過體驗屋台文化的機會,屋台就是我們印象中的路邊攤,是拉麵、串燒、關東煮、天婦羅等各式庶民小吃的聚集地、上班族下班小酌的人氣地點,福岡的屋台大多集中在天神、中州一代,想吃宵夜就來這吧!

賞梅勝地!日本三天神之太宰府天滿宮

距離福岡市中心三十分鐘車程的太宰府天滿宮,是日本天神信仰的中心、全國天滿宮的總本宮,主要祭祀「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因此在每年前來參拜的上百萬信徒中,不少是祈求學業進步的學子。參觀太宰府天滿宮,除了留心注意 16 世紀修建的本殿和日本最古老的石造鳥居,這裡更是著名的賞梅勝地,在浪漫的「飛梅傳說」背景下,每年二、三月間,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欣賞宮裡 6000 株梅樹綻放的美景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搶球節:九州三大節慶之一,福岡市筥崎宮每年 1 月 3 日舉辦的搶球節,已有 500 多年歷史,節慶的主角是一顆重達 8 公斤的寶球,由當地男子分成代表農業的「陸組」與代表漁業的「濱組」互相爭奪,他們不畏一月寒風只穿著丁字褲,最後成功將寶球交給神官的那組,將在來年獲得大豐收,且據說只要摸到寶球就能帶來幸運,因此大家都是拼盡全力,場面相當熱血沸騰!
更多節慶 >>

前往福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