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福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福岡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福岡節慶與活動

搶球節:九州三大節慶之一,福岡市筥崎宮每年 1 月 3 日舉辦的搶球節,已有 500 多年歷史,節慶的主角是一顆重達 8 公斤的寶球,由當地男子分成代表農業的「陸組」與代表漁業的「濱組」互相爭奪,他們不畏一月寒風只穿著丁字褲,最後成功將寶球交給神官的那組,將在來年獲得大豐收,且據說只要摸到寶球就能帶來幸運,因此大家都是拼盡全力,場面相當熱血沸騰!

博多 Dontaku 港節:可追溯至 12 世紀初期,已有 800 多年歷史的博多 Dontaku 港節在五月初登場,博多區各處以及港口邊都會設置特別舞台,慶典的氛圍感染每一個角落,而整個節日的重頭戲,是由花車以及打扮亮麗、敲打著木勺的「咚打鼓隊」組成的華麗遊行隊伍,每年都吸引上百萬遊客一同參加喔!

博多祇圓山笠:佔據整個七月上半月的博多祇園山笠,在每年 7 月 15 日的凌晨 4:59 分迎來最高潮的「追山」,由七家流派的男人們,分批抬起巨大的山笠,盡全力快速跑過櫛田神社周遭五公里的路程,過程中不分年齡,全家大小一同出動,山笠通常裝飾華麗有著巨大的人偶,壓軸的裝飾山笠高度更是驚人,整個活動的熱度絕對能震撼旁觀民眾!

前往福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