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福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福岡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福岡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食在福岡!屋台文化與博多拉麵

只要是饕客絕對知道,福岡的豚骨拉麵聞名全日本,「博多拉麵」被譽為日本三大拉麵之一,更出了一蘭、一風堂兩家大名鼎鼎的拉麵連鎖店,不少遊客都會前往兩大品牌的總店朝聖,嚐嚐看跟日本其他城市吃到的有什麼不同,如果還不過癮,位於博多運河城五樓的拉麵競技場,聚集八家精選拉麵店,絕對能滿足拉麵控。

來到福岡也不能錯過體驗屋台文化的機會,屋台就是我們印象中的路邊攤,是拉麵、串燒、關東煮、天婦羅等各式庶民小吃的聚集地、上班族下班小酌的人氣地點,福岡的屋台大多集中在天神、中州一代,想吃宵夜就來這吧!

賞梅勝地!日本三天神之太宰府天滿宮

距離福岡市中心三十分鐘車程的太宰府天滿宮,是日本天神信仰的中心、全國天滿宮的總本宮,主要祭祀「學問之神」菅原道真,因此在每年前來參拜的上百萬信徒中,不少是祈求學業進步的學子。參觀太宰府天滿宮,除了留心注意 16 世紀修建的本殿和日本最古老的石造鳥居,這裡更是著名的賞梅勝地,在浪漫的「飛梅傳說」背景下,每年二、三月間,都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欣賞宮裡 6000 株梅樹綻放的美景喔!

運河交織的古鎮:柳川

柳川是日本著名的水都,總長約 930 公里的運河水道環繞城中,古時有著防禦、蓄水等多功能,現在則是熱門的觀光地點,遊客可以搭乘每半小時運行一次的日式小舟遊河,在專業船夫講解下認識這座古典小鎮,欣賞運河兩旁隨著季節變化的景色,還能在春季賞櫻、秋季賞楓,船家也會在下雨或天冷時,貼心為遊客準備雨衣及暖被,一共 70 分鐘的船城在愜意氛圍的陪伴下眨眼就過了。結束船遊後也別急著離開柳川,記得要嚐嚐看當地特有的蒸籠鰻魚飯!

由布院一日遊!溫泉小鎮的湖光山色

福岡是通往北九州的門戶,時間上比較充裕的遊客當然不能只停留福岡市區,而在眾多周邊城鎮中,只需兩小時車程就能抵達的溫泉小鎮由布院,是人氣相當高的目的地。遊客可從由布院車站步行前往著名的金鱗湖,欣賞湖底溫泉與清澈泉水交融下的獨特美景,沿途有許多好逛的個性小店,是購買紀念品的好去處,不少人也會選擇在當地的溫泉旅館下榻一晚,欣賞清晨晨霧瀰漫的金鱗湖喔!

走進福岡歷史中心!福岡城遺址周遭一遊

福岡的歷史文化中心福岡城,儘管現在福岡城僅剩少許建築遺跡,利用周遭及護城河規劃而成的舞鶴公園及大濠公園,結合歷史與自然,也成了市民們最好的休閒場所以及春天的賞櫻名所,尤其大濠公園是仿中國西湖修建而成,漫步其中讓人心曠神怡,內部還設有一處採用「築山林泉回遊式」設計的日本庭園,也是福岡市美術館所在地喔!

前往福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