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本州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本州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本州機票

日本是由被稱為「本土四島」的四座主要島嶼:北海島、本州、四國、九州組成,其中最大的島嶼就是本州,其面積佔據日本總面積高達60%,是日本政治及經濟的主要舞台,觀光實力當然也不容小覷,從人文景觀到自然生態樣樣不缺,加上台灣與本州之間的直飛航點多達11個,廉價航空選擇也不少,到本州玩的門檻越來越低,您還不趕快出發嗎?

所有對旅遊的需求都能在本州獲得滿足,到東京感受全球前幾大世界級都市的魅力,在被譽為「天下廚房」的大阪讓重新認識美味兩個字,穿上和服踏過京都古色古香的街道,造訪兵庫縣「日本第一名城」姬路城,而喜愛自然美景的您,也挑戰穿越立山黑部令人歎為觀止的雪壁,或是登上日本最高峰富士山。

全日本21項世界遺產中,就有14項文化遺產2項自然遺產位在本州,且除了春季能賞櫻秋季能賞楓,一年四季都有遇上不同慶典的機會,尤其有著「日本三大祭」之稱,歷史相當悠久的大阪「天神祭」、京都「祇園祭」、江戶「神田祭」,都只有在本州才有機會體驗!

本州旅遊資訊:

本州佔地廣大,日本《航空法》規定的第一種機場多達五個,其中位在東京的羽田機場及千葉縣的成田機場客流量最大,主要負責關東地區的聯外交通,關西地區則是以關西國際機場為主。如果想一次多玩幾個本州的城市,主要交通方式以鐵路為主,就算想離開本州前往北海島、九州或四國也能乘坐鐵路抵達,完善的鐵路網也是自由行旅客愛去日本的一大原因喔!

前往本州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