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京都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京都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葵祭:京都三大祭典之一的葵祭,有超過千年歷史,最早是為了祈求作物豐收、平息疾病疫情而舉辦,現在每年五月中,京都都會舉行盛大遊行,遊行者身穿平安時代華服,並用摘下沒多久的葵葉妝點,蔓延長達近一公里的隊伍一路從京都御所出發最終來到上賀茂神社。

衹園祭:同樣為京都三大祭典之一,更是日本三大祭之一的祇園祭已有逾千年歷史,為期一個月中的祭典時間會舉行各式各樣的活動,其中 7 月 17 日的「山鉾巡行」是遊客觀看的重點。山鉾就是大型花車,最大的甚至有五層樓高,當天京都不僅會封街,也會有各種好吃好玩的熱鬧攤位喔!

時代祭:每年最後一個京都三大祭,就是在 10 月 22 日由平安神宮舉行的時代祭,旨在慶祝京都過往身為千年京城的光輝,近 2000 人組成的遊行隊伍中,按時代劃分穿著不同服裝,從京都御所開始一路聲勢浩大的前往平安神宮,相當值得一看!

前往京都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