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京都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京都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包羅萬象的京都手作市集
來到京都旅遊的一大樂趣,就是在包山包海的手作市集挖寶。京都有著大大小小的市集,大部分都是在神社及寺廟中舉辦,固定星期、固定日期、不定期舉辦的都有,從二手物品到創意工藝品都找得到,就算每週都逛也不會膩喔!

京都人的廚房!400 年歷史錦市場
素有「京都廚房」之稱的錦市場,是位於京都四條通以北,長約 400 公尺的商店街。在這裡你能找到各式京都特產、漬物、小吃、新鮮漁獲、乾貨及甜點,已有約 400 年的歷史。擔心買到不合胃口食物的旅客,錦市場許多店家也提供試吃,喜歡再買,也是一口氣嘗試多種食物的好機會。

與京都最完美的搭配:和服體驗
日劇裡女孩子們總會在重要節慶穿著和服,優雅可愛又有日式特色是不是讓你也很想試試呢?街道古樸又有許多寺廟的京都,讓和服體驗成為相當熱門的活動,許多地方都有出租和服的店家,款式相當多樣化,穿著和服漫步京都處處都是拍照的好地點,又以清水寺一路到衹園的路線最受歡迎。

世界文化遺產重鎮!古寺廟巡禮
代表日本文化的「古都」京都之中,宗教建築與庭園藝術佔有非常重要的一部份,如果沒有走訪任何一間寺廟,那千萬別說你來過京都!京都擁有 14 座世界文化遺產,其中除了德川家康的寓所「二條城」之外,皆是寺廟與神社,最受觀光客歡迎的包括清水寺、金閣寺、銀閣寺、伏見稻荷神社,以及諸多賞櫻賞楓的著名地點喔!

一年兩季的絕美盛事!京都賞櫻、賞楓之旅
每年的 4 月及 11 月,不少熱愛自然美景的各地遊客都會聚集到京都,飽覽櫻花飄雪或楓紅染紅山頭的景致,美到讓人驚呼!在啟程之前,記得先做好功課,京都賞櫻賞楓名勝眾多,各有不同的味道,部分寺廟也會在晚間開放賞「夜櫻」,到時也會有小吃攤販進駐,完全是場饗宴,準備好來趟追櫻、追楓之旅嗎?

前往京都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