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名古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名古屋入門指南

名古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名古屋機票

名古屋是日本第四大城,中部地區政治、經濟、文化的中心,從這裡出發到風景優美的立山黑部、白川鄉合掌村都相當便利,名古屋本身也很適合作為小旅行目的地,近幾年廉價航空開通台北直飛航班,也讓名古屋旅遊更加受到矚目,尤其是走過日本各地的遊客,這次不妨考慮到名古屋一遊吧!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知名地標踩點!拜訪名古屋城

來到名古屋絕不能錯過最具代表性的名古屋城,這座平地城堡由德川家康下令建造,幾百年間一直是當地的象徵。名古屋城的組成包括大天守閣、小天守閣、本丸御殿、望樓及門,相當氣派輝煌,在大天守閣屋頂上象徵著城主權力的「金鯱」尤其出名,讓名古屋城又有著「金城」的別稱。雖然在第二次戰爭末期被轟炸的面目全非,僅有三個望樓及三扇門倖免於難,名古屋城重要的建築早已完成重建,氣勢一點不輸當年,且內部已被改裝成博物館,周圍的庭園不時舉辦各種活動,也是賞花的好去處。

大須觀音

歷史可以追溯到七百多年前的大須觀音,全名「北野山真福寺寶生院」,是當地香火鼎盛的一觀音寺,其文庫收藏近一萬五千冊古籍,有著「日本三大藏經」的美名。大須觀音在 1612 年隨著名古屋城建城搬來現址後,連帶帶動周圍商店街的繁榮,現在這個擁有 1200 家店鋪的商圈,已經是超人氣景點,這裡的店家包山包海,也有適合挖寶的大型二手商店,舉辦祭典時更是熱鬧喔!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海之日名古屋港祭:提到夏季的日本幾乎少不了煙火的陪伴,海之日名古屋港祭就是這樣的夏日重頭戲,每年 7 月 21 日的夜晚,讓火樹銀花閃亮名古屋的夜空,在美食攤位及音樂的陪伴下,欣賞從下午開始一連串的精彩表演,接著佔好位子迎接盛大煙火秀,也可以學日本年輕人穿上浴衣前往,保證更有氣氛!

大須大道町人祭:在大須商店街的活動中,十月的大須大道町人祭名氣最大,在這個週末,大須商店街將被街頭藝人佔領,在每個角落表演拿手絕活,從高難度雜耍到幾人一組的喜劇演出還有著名的金粉秀,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當整天的重頭戲「花魁道中」出場,千萬做好相機記憶體被殺光的準備喔!
更多節慶 >>

前往名古屋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