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名古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名古屋節慶與活動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名古屋節慶與活動

海之日名古屋港祭:提到夏季的日本幾乎少不了煙火的陪伴,海之日名古屋港祭就是這樣的夏日重頭戲,每年 7 月 21 日的夜晚,讓火樹銀花閃亮名古屋的夜空,在美食攤位及音樂的陪伴下,欣賞從下午開始一連串的精彩表演,接著佔好位子迎接盛大煙火秀,也可以學日本年輕人穿上浴衣前往,保證更有氣氛!

大須大道町人祭:在大須商店街的活動中,十月的大須大道町人祭名氣最大,在這個週末,大須商店街將被街頭藝人佔領,在每個角落表演拿手絕活,從高難度雜耍到幾人一組的喜劇演出還有著名的金粉秀,讓人看得目不暇給,當整天的重頭戲「花魁道中」出場,千萬做好相機記憶體被殺光的準備喔!

名古屋祭:十月應該是名古屋最熱鬧的季節,與大須大道町人祭一同登場的還有名古屋祭。已舉辦超過 60 年的名古屋祭,每年最重要的活動「鄉土英傑隊列」,是由三位大名織田信長、豐田秀吉、德川家康為主角,率領 700 多人的盛大遊行。此時市區內也會舉辦各種活動,包括舞蹈及演唱會,以及由忍者和武士帶來的表演秀。

名古屋城市景觀

前往名古屋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