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名古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旅遊資訊

名古屋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名古屋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知名地標踩點!拜訪名古屋城

來到名古屋絕不能錯過最具代表性的名古屋城,這座平地城堡由德川家康下令建造,幾百年間一直是當地的象徵。名古屋城的組成包括大天守閣、小天守閣、本丸御殿、望樓及門,相當氣派輝煌,在大天守閣屋頂上象徵著城主權力的「金鯱」尤其出名,讓名古屋城又有著「金城」的別稱。雖然在第二次戰爭末期被轟炸的面目全非,僅有三個望樓及三扇門倖免於難,名古屋城重要的建築早已完成重建,氣勢一點不輸當年,且內部已被改裝成博物館,周圍的庭園不時舉辦各種活動,也是賞花的好去處。

大須觀音

歷史可以追溯到七百多年前的大須觀音,全名「北野山真福寺寶生院」,是當地香火鼎盛的一觀音寺,其文庫收藏近一萬五千冊古籍,有著「日本三大藏經」的美名。大須觀音在 1612 年隨著名古屋城建城搬來現址後,連帶帶動周圍商店街的繁榮,現在這個擁有 1200 家店鋪的商圈,已經是超人氣景點,這裡的店家包山包海,也有適合挖寶的大型二手商店,舉辦祭典時更是熱鬧喔!

典雅日式庭園散步!白鳥庭園與德川園

對日式庭園造景感到好奇的遊客,來到名古屋有一新一舊的兩大庭園可以走訪。建在 90 年代的白鳥庭園雖然年輕,池泉洄游式的造景卻一點不馬虎,以日本中部地形為背景而建的假山水之間,講究的茶室「清羽亭」格外雅緻,不論是賞櫻或賞楓都別有一番風味。相較於白鳥庭園,原為尾張德川家宅邸的德川園,就是典型的江戶時期大名庭園,園區高地交錯的地形展現變化多端的景觀,利用瀑布及池塘的造景營造出池泉洄游的流水意象,一年四季花季更迭,輪番綻放最美的風景,隨時都等著遊客的拜訪。

名品夜景勝地!Sky Promenade 制高點觀景台

想看見名古屋如閃爍的浪漫夜景嗎?位在豐田大樓 46 樓的 Sky Promenade 就是最好的選擇,站在半露天的玻璃窗觀景台上,就像是浮在名古屋的上空,沿著方形迴廊自由變換方位欣賞,著名地標名古屋城、名古屋電視塔、綠洲 21 都看得一清二楚。晚上七點過後,每半小時還有一場水幕秀增添情調,絕對是情侶的約會勝地!

親子共遊首選:名古屋港水族館

全家大小一起來名古屋旅遊絕不愁沒地方去,名古屋港水族館就是能讓大人小孩都開心的景點,水族館又分成北館及南館,前者專門是館內鯨豚的所在地,能近距離看見虎鯨、小白鯨、海豚,定時的表演及餵食秀也是一大看點;南館則以「南極之旅」為主題,展示了五個海域的生物,從黑潮的魚群到可愛的企鵝,冬天限定的企鵝散步,更是難得能近距離觀賞企鵝的機會喔!

前往名古屋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