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沖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沖繩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沖繩機票

沖繩由日本最南端的 100 多座島嶼組成,因為有著無數美麗海灘、日式美食、終年氣候宜人,再加上近年低成本航空興起,從台灣前往沖繩越來越便利,讓這座度假天堂人氣一直居高不下!沖繩在 19 世紀末期以前的 400 年間,一直是獨立的琉球王國,擁有自己的語言及傳統,讓沖繩散發出一種與日本其他地區不同的民俗魅力,尤其在年度祭典登場時更為顯著,來到這裡旅遊,您將感受到沖繩滿滿的生命力!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複製沖繩海底世界:美麗海水族館

沖繩的海洋因為有著溫暖的黑潮、美麗的珊瑚以及島嶼兩側的深海區域,擁有豐富的海洋生態,許多世界上最稀有的生物都生活於此,一般遊客雖然很難潛下水一探究竟,但絕不能錯過位於海洋博公園內的美麗海水族館,館內 77 座展示水槽致力於完整重現沖繩的海洋生態,其中世界上第二大的水槽「黑潮之海」高達兩層樓,共有約 70 種生物生活於此,包括全球首度人工繁殖的成群鬼蝠魟和鯨鯊,可是別處難以見到的。

懸崖絕壁看潮起潮落:萬座毛

沖繩除了絕美海灘外,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下也有不少難得的景致,位於沖繩海岸國定公園內的萬座毛就是其中之一。本意為「可供萬人齊做的草原」,萬座毛的珊瑚礁懸崖相當壯觀,最著名的是形狀與象頭相似的「象鼻岩」,是許多遊客的必訪之地。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沖繩全島 EISA 舞大會:每年夏季末,熱血沸騰的 EISA 舞將撼動沖繩!來自沖繩各地的 EISA 舞團一同帶來排練多時的鼓舞、手舞、京太郎舞,連續三天席捲沖繩的大街小巷,這項傳統也是當地人祭奠祖先的方式,不僅氣氛高昂又富有意義。
更多節慶 >>

沖繩旅遊資訊

  • 預計飛行距離:1436公里
  • 預計飛行時間:2小時20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香港航空及樂桃航空均運營直飛航班。中華航空,中國東方航空,長榮航空,港龍航空,大韓航空,韓亞航空,國泰航空等亦提供設一個中途站的航班。
  • 旅遊名勝:沖繩美海水族館,與那霸前濱海灘,Nishihama Beach,Okichan Dolphin Theatre等。

前往沖繩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