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沖繩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沖繩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沖繩全島 EISA 舞大會:每年夏季末,熱血沸騰的 EISA 舞將撼動沖繩!來自沖繩各地的 EISA 舞團一同帶來排練多時的鼓舞、手舞、京太郎舞,連續三天席捲沖繩的大街小巷,這項傳統也是當地人祭奠祖先的方式,不僅氣氛高昂又富有意義。

Pantu 祭:農曆九月一到,宮古島平良島尻地區會舉辦一項非常特別的祭典儀式,當地人相信驅邪除厄的「Pantu 神」會在這一天,以全身塗滿黑泥、包覆樹葉並頭戴面具的樣貌來到人間。當天,村民們會扮成「Pantu 神」將代表祝福的黑泥抹在來往民眾的身上,因為模樣令人畏懼,不少人會拔腿狂奔,孩童甚至會號啕大哭,儘管可能會被弄的滿身是泥,卻是非常有趣的體驗喔!

那霸祭:十月的第二個週末,沖繩那霸市最主要的祭典-那霸祭,將會展開為期三天的慶祝,期間除了現場表演、民俗表演遊行及煙火,祭典第二天舉辦的大繩拔河比賽,更是已有 400 年歷史的重頭戲,用來拔河的繩子重達 40 頓,由逾萬人一同參與拔河,場面盛大又精彩。

沖繩島擁有許多美麗的海灘。

前往沖繩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