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札幌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札幌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札幌機票

日本北海道的最大城市札幌,距離北海道最主要的聯外機場「新千歲機場」相當近,因此若要前往北海道旅遊,札幌很有機會是您的第一個目的地。19 世紀中期,幾乎在日本開始開發北海道的同時,札幌也跟著誕生了,這段歷史的見證者「北海道廳舊本廳舍」及「札幌時計台」現已被列為日本國家重要文化財,也是遊客必訪的兩棟建築。

這座城市也濃縮了北海道的精華,舉凡森林、溫泉、美食都難不倒它,冬天大雪紛飛之時,世界知名的「札幌雪祭」將用最夢幻的方式登場,歡迎著各地遊客一同欣賞雪國之美!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兩大地標踩點:札幌時計台、電視塔

札幌以自然美景、美食出名,但最能代表市區的建築又是什麼呢?位在大通公園附近的札幌時計台以及札幌電視塔,是來到這座城市不能不合影的地標,前者是北海島罕見的美式建築,已經於 19 世紀末屹立至今,整點報時的鐘聲被學校使用,是札幌代表性的聲音之一;電視塔則是欣賞夜景的絕佳地點,位在塔高 90 公尺的瞭望台,可以將札幌市區以及各種節慶活動看得一清二楚,算準時間前往還有機會看見電視塔燈飾亮起的瞬間!

楓紅環抱的溫泉鄉:定山溪溫泉街

「泡湯」幾乎是到北海道旅行的定番行程,札幌市區搭巴士約一小時的車程,就能來到著名的溫泉鄉-定山溪溫泉街。此處的溫泉是在 19 世紀中期,由僧侶美泉定山首先設立溫泉療養場,現在已有 56 處源泉,以鈉氯化物泉水出名,每年吸引 240 萬遊客來訪。定山溪同時也是賞楓名所,看著被楓葉染紅的山頭,享受舒緩身心的溫泉,是絕不能錯過的體驗。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札幌丁香節:已舉辦近 60 屆的札幌丁香季每年都會準時於五月登場,以擁有 400 多顆丁香樹的大通公園為中心,舉辦一系列賞花、品茶、各式各樣的慶祝活動,因為象徵著漫長冬天的結束,丁香節的氛圍格外有生命力,跟著札幌人一起迎接夏季的到來吧!

札幌大通啤酒花園:全日本最大的啤酒花園就在札幌!行之有年的大通啤酒花園將在夏季準開跑,屆時,大通公園將成為各家啤酒廠牌爭豔的會場,遊客將可在這裡豪飲世界各國的啤酒,當然下酒菜也完全不用擔心,如此盛會也是當地人的最愛,場面熱鬧非常怎麼能不共襄盛舉呢?
更多節慶 >>

前往札幌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