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札幌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札幌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札幌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兩大地標踩點:札幌時計台、電視塔

札幌以自然美景、美食出名,但最能代表市區的建築又是什麼呢?位在大通公園附近的札幌時計台以及札幌電視塔,是來到這座城市不能不合影的地標,前者是北海島罕見的美式建築,已經於 19 世紀末屹立至今,整點報時的鐘聲被學校使用,是札幌代表性的聲音之一;電視塔則是欣賞夜景的絕佳地點,位在塔高 90 公尺的瞭望台,可以將札幌市區以及各種節慶活動看得一清二楚,算準時間前往還有機會看見電視塔燈飾亮起的瞬間!

楓紅環抱的溫泉鄉:定山溪溫泉街

「泡湯」幾乎是到北海道旅行的定番行程,札幌市區搭巴士約一小時的車程,就能來到著名的溫泉鄉-定山溪溫泉街。此處的溫泉是在 19 世紀中期,由僧侶美泉定山首先設立溫泉療養場,現在已有 56 處源泉,以鈉氯化物泉水出名,每年吸引 240 萬遊客來訪。定山溪同時也是賞楓名所,看著被楓葉染紅的山頭,享受舒緩身心的溫泉,是絕不能錯過的體驗。

吃貨之旅!北海道美食饗宴

說到北海道,大啖肥美的鱈場蟹想必是許多人的重點行程,而札幌除了螃蟹,湯咖哩、烤羊肉、味增拉麵都是在地必吃美食,鮮美的海膽及香甜哈密瓜更是北海道招牌美味!究竟札幌美食哪裡找?札幌車站、薄野、場外市場、二条市場都是讓饕客流連的地點喔!

自然與美術館的完美結合:札幌藝術之森

札幌是座處處是綠地的城市,漫步在市區相當宜人舒適,而喜歡藝術的遊客一定會發現札幌藝術之森充滿驚喜。這塊近 40 公頃的森林被規劃成藝術與創作的空間,各類工藝工作室、音樂練習室、舞台及美術館遍佈園區,人氣最高的就是「野外美術館」,多達 74 件藝術品展示在戶外,讓森林作為它們最好的展廳,比起傳統美術館少了些拘束,或許能因此與藝術品建立更緊密的連繫,親自走訪一探究竟吧!

巧克力迷的美夢成真!走進白色戀人公園

不管有沒有到過北海道,您肯定聽過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位在札幌的白色戀人公園正是這個知名品牌的觀光工廠,走進這棟歐式四層樓建築,不僅能看到白色戀人的生產過程、歷史介紹,還能參與 DIY 課程作出專屬的巧克力,是非常適合兒童的行程。園區內也設有咖啡館及甜品店,如果喜歡白色戀人餅乾千萬別錯過這座巧克力夢幻莊園。

前往札幌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