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日本

東京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當地資訊

平機票前往 東京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神田祭:「日本三大祭」之一的神田祭,每年五月都會在神田舉行為期六天的祭典活動,但活動規模會根據單雙數年而有所不同,有幸在單數年前往的旅客,一定得觀看的重點活動是由 300 多人抬著 100 多座華麗神轎繞行東京的「神幸祭」,以及從其他城鎮趕來的 100 多座神轎一同入宮參拜的「神轎入宮」,是能充分體驗日本及老東京文化的祭典。

隅田煙火大會:最遠可追溯至 1733 年的隅田煙火大會,是東京的夏季盛事,每年大約吸引 100 萬名遊客共襄盛舉,除了傳統的煙火表演,也會舉行創意煙火大賽喔!如果想進一步體驗日式祭典風情,你也可以事先出租浴衣,完美融入日本女孩之中。

新宿 EISA 太鼓舞祭:另一個在七月底舉行,每年吸引百萬人次的超人氣活動,就是熱鬧的 EISA 太鼓舞祭啦!從沖繩傳統盂蘭盆節儀式演變而來,配合著太鼓的樂聲表演者們賣力的舞動,是屬於夏日的熱力四射,看完絕對讓你活力滿滿喔!

前往東京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