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哈薩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哈薩克入門指南

哈薩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哈薩克簡介

在突厥-回鶻語中,哈薩克的意思為:獨立自主的,心靈自由的,也暗示了歐亞遊牧民族的獨特文化。在歷史上,直到成吉思汗佔領該地之前,哈薩克領土向來為遊牧民族的活動範圍。俄羅斯人在18世紀進入哈薩克草原,至19世紀中,哈薩克名義上已成為俄羅斯帝國的一部份。1991年獨立後,改稱為『哈薩克共和國』。

Kazakhstan,哈薩克語為:Қазақстан Республикасы,地跨歐亞兩洲,主要位於中亞北部,為世界上第九大國,也是最大的內陸國。

閱讀更多

主要景點

哈薩克的國花是鬱金香。當地幅員廣闊,各地都有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適合進行狩獵、滑雪、療養等活動。在自然景觀方面,西部鄰近世上最大湖泊以及內陸海『裏海』。東部則是物種繁多,過去因藏有金礦而有金山之稱的『阿爾泰山脈』。另外,曾為中俄邊界的『巴爾喀什湖』,則位處於哈薩克中部。

在人文景觀方面,哈薩克多項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最為世人所知的當推『絲綢之路』,另外像是霍賈·艾·亞薩維陵墓、泰姆格里考古景觀岩刻等世界文化遺產。另有薩雅克-北哈薩克乾草原與湖群和西部天山山脈兩項自然遺產,跟 - 訛答剌綠洲考古遺址、北部天山山脈(伊犁阿拉套國家公園)等等。
更多景點 >>

哈薩克的節慶

在當地,伊斯蘭教信仰者佔總人口的70%,而東正教佔26%(通常為俄羅斯、烏克蘭及白俄羅斯人),所以有許多的節慶都跟宗教有關。

聖誕節 - 東正教認為耶穌誕生日為1月7日。也因此,在當地的教徒烏克蘭或是附近的東歐國家,他們過聖誕節是不是12月25日喔!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