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哈薩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哈薩克旅遊亮點

Things To Do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主要景點

哈薩克的國花是鬱金香。當地幅員廣闊,各地都有獨特的自然、人文景觀,適合進行狩獵、滑雪、療養等活動。在自然景觀方面,西部鄰近世上最大湖泊以及內陸海『裏海』。東部則是物種繁多,過去因藏有金礦而有金山之稱的『阿爾泰山脈』。另外,曾為中俄邊界的『巴爾喀什湖』,則位處於哈薩克中部。

在人文景觀方面,哈薩克多項獲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認定的世界遺產:最為世人所知的當推『絲綢之路』,另外像是霍賈·艾·亞薩維陵墓、泰姆格里考古景觀岩刻等世界文化遺產。另有薩雅克-北哈薩克乾草原與湖群和西部天山山脈兩項自然遺產,跟 - 訛答剌綠洲考古遺址、北部天山山脈(伊犁阿拉套國家公園)等等。

第一顆人造衛星史普尼克1號的發射場地,現在也是當地著名的旅遊景點『拜科努爾航天發射場』。這座發射場是全球首座載人航天發射場,在美國結束太空梭計劃後,目前所有前往國際太空站的火箭,都會在這發射升空。

另外還有著名的滑雪場『瓊布拉克滑雪場』。這裡也是前蘇聯奧運會代表團滑雪選手的訓練場地。位於高220米的山上,很多滑雪愛好者(例如英國的哈里王子)會到這裏滑雪,只是這裏的到訪人次沒有西歐的滑雪場那麼多。

位於首都『阿拉木圖市』的旅遊景點則包括哈薩克中央國家博物館、哈薩克國家樂器博物館、冼星海大街、潘菲洛夫28勇士紀念公園和阿拉木圖電視塔

哈薩克特色飲食

哈薩克人以多樣化的方式烹煮牲畜肉類,搭配各式的傳統麵包製品,茶點通常包括紅茶及傳統奶類飲品,如愛蘭、發酵駱駝奶及馬奶酒。傳統一套完整的哈薩克餐點包括:多樣前菜,接著為湯品及兩樣主菜(抓飯及別什巴爾馬克)。在牧區,依然保有夏天屠宰幼馬宴請客人的傳統。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