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Kenya

奈洛比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奈洛比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奈洛比著名景點

奈洛比的治安惡名遠播,建議直接向旅行社包車遊覽,或是在當地向計程車業者預約包車半日遊。拜科技進步所致,現在又多了Uber等叫車工具的選擇。

親密接觸 – 長頸鹿中心

Giraffe Centre,位於郊區約五公里處的 Langata。創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一種非洲特有,目前已經瀕臨絕種的Rothschildi 長頸鹿(羅式長頸鹿)。主要是因為在野外,這種長頸鹿的數量已經非常稀少,所以中心會在飼養一段時間後,將它們野放,藉此降低Rothschildi 長頸鹿滅絕的可能性。

住在這裡的長頸鹿,大部分時間都自由的在樹林間蹓躂,休息或是吃樹葉。但在清晨跟傍晚,就會到”同樂區”,吃吃人類給的零食(飼料)。多數長頸鹿都很溫馴,餵食時可以接受輕輕的撫摸。不過近距離接觸時,就會發現其實長頸鹿頭部很大,脖子也是強而有力,所以千萬不要惹它生氣,否則脖子一甩,人應該會被它的頭打飛。

超療癒的地方 – 大象孤兒院

David Sheldrick Elephant Orphanage,是一個專門照顧孤苦小象的機構。雖然許多地方已經禁獵,但還是有非常多大象遭到獵殺。由於母象只會哺育自己的親生小象,所以那些孤苦的小象,會因為沒有媽媽的照顧而逐漸步入死亡,因此在1977年,由David Sheldrick的遺孀成立一個基金會,來運作這間大象孤兒院。

地點位於奈洛比國家公園旁邊。雖然入內需要門票,但這裡並不是遊樂園區,而是提供大家認識關於保育大象的場所,同時也接受捐款跟認養。白天大部分小象都會在叢林中適應將來的生活,等到三歲過後,就會野放回大自然。

院區每日會在11點開放一小時,讓遊客在安全範圍外,安靜的拍照或是錄影。保育人員不會跟小象過於親密,甚至到了一定年齡,就不在遊客前亮相,主要是擔心小象長大後會想要親近人類,增加被誤殺的緣故。

市區旁的野生國家公園 – 奈洛比國家公園

Nairobi National Park,是肯亞的一個國家公園,位於首都奈洛比以南7公里。總面積117.21平方公里。奈洛比國家公園與市區僅有柵欄相隔,在公園內甚至能看到市區的高樓。

國家公園內有非洲水牛,狒狒,黑犀牛、豹、獅子等野生動物,由於草食性動物會有隨水草遷徙習性,一年中最適宜看野生動物的月份是五月。

肯亞的特色美食

歷史上肯亞曾長期作為歐洲國家的殖民地,因此西式餐點相當普遍而且正宗。沿海地區是著名的斯瓦希里烹飪的發源地。內陸地區偏愛肉食搭配綠色蔬菜(被稱為Sukuma Wiki,蘇庫瑪·威克)及烏咖喱。野味在肯亞開始越來越受到歡迎,百獸宴餐廳在肯亞非常有名,肯亞各地的氣候都適宜露天用餐。

全球特色餐廳Top25 – 百獸宴餐廳

Carnivore restaurant是一間位於奈洛比郊區的露天餐廳。店如其名,特色就是肉,而且還是一間 ”吃到飽” 的肉食餐廳。他們的肉種類繁多, 以野味聞名, 直到肯亞當局於2004年禁止出售野味肉類,但它依然是一個熱門的旅遊地。

餐廳主打窯烤,現切方式,一餐大約台幣1200(不含酒水)。雖然禁獵法令後,目前只提供一般養殖的動物,但除了傳統牛羊豬雞外,依然提供像是鱷魚,兔子,鴕鳥等(也是養殖業提供)的肉類。餐廳會先提供一套完整的”餐飲”讓客人墊墊胃,順便也避免被吃垮。待客人半飽後,再採用類似巴西窯烤方式上菜方式,一道接一道的肉食,直到你”舉旗”投降。

前往奈洛比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