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老撾

琅勃拉邦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琅勃拉邦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琅勃拉邦著名景點

琅勃拉邦最具代表性寺廟 – 香通寺

由塞塔提臘(Saisetthathirat)國王於1560年建立的香通寺(Wat Xieng Thong)是琅勃拉邦最華麗也最具代表性的寺廟,直到1975年都受到王室的保護。自建寺便供奉的臥佛曾於1931年運至巴黎展覽,後轉於寮國首都永珍供奉,直到1964年才重回琅勃拉邦香通寺供奉。

香通寺主殿屋頂造型為經典琅勃拉邦寺廟建築風格,主殿正面的牆和樑柱都是黑底金飾。寺內還有其他精美的小廟宇和多座佛塔。香通寺位於琅勃拉邦古城區東北部,正好位於湄公河與南坎河交匯半島處。

瀾滄國王寢宮舊址 – 琅勃拉邦王宮博物館

琅勃拉邦王宮博物館(Royal Palace Museum)、亦稱為皇宮博物館,原為瀾滄國王西薩旺馮(Sisavang Vong)的寢宮,建於1904年。1975年革命推翻了君主制,瀾滄王朝覆滅,王宮也被改建成博物館。

富麗堂皇的皇宮博物館內仍可見昔日的大殿、議事廳、書房、起居室等,如今展示諸多瀾滄王朝的遺跡、珍貴文物、古畫和歷史照片。

皇宮博物館位於Th Sisavang Vong大街上。須要注意的是,參觀王宮不可大聲喧嘩;旅客不得穿短褲短裙、不能穿無袖的衣服、不能戴帽子;進入博物館要脫鞋,隨身包及相機須寄放館外,不得照相、亂動東西。

消暑兼天然魚療 – 光西瀑布

位於琅勃拉邦以南約30公里處的光西瀑布(Kuang Si Waterfall),是該市著名的旅遊景點之一,由一個大瀑布和山下多個小瀑布組成,大瀑布呈正三角形,高約200公尺,相當壯觀。小瀑布群在山下形成多個水池,有些可以游泳。

光西瀑布因屬石灰岩地貌,水質有豐富礦物質,故泉水清澈如海水般蔚藍。此外,水潭內有會吃死皮的小魚,旅客也可泡在水裡享受一下純天然的免費魚療。

前往琅勃拉邦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