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拉脫維亞

里加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里加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里加機票

有著東歐巴黎稱號的里加(拉脫維亞語:Rīga),是波羅的海國家 - 拉脫維亞的首都。里加地名的由來,是因為早期此地曾經是道加瓦河與里加河的交會處,而也因為地理位置,十二世紀時主要為傳教士的據點,後續也因此發展成西歐與波羅的海的貿易據點,現在更是波羅的海國家重要的政經與文化中心。

閱讀更多

里加的主要景點

機場市區之間可搭乘22路公車,或是「機場快線」的大巴士。如乘坐計程車來往與機場與市區之間,車程約為15分鐘。當地交通可選擇以步行的方式慢慢欣賞,也可選擇搭乘公車與地上電車,票券則是可以用路上隨處可見的售票機(kiosk)購買,有分單次搭乘或十次與二十次的選項,但比較可惜的是無法與同行人共用票券。

聯合國公認的世界遺產 – 舊城區

更多景點 >>

里加的特色節慶

現代科技與古建築的結合藝術 – 里加燈光藝術節

Festival of light Staro Riga,每年的十一月十八日為拉脫維亞的獨立紀念日,里加在這個期間舉辦了燈光藝術節,一方面慶祝獨立紀念,一方面也展現了與民眾互動的藝術活動,活動中將有多個傳統建築物,搭配光影投射技術,讓夜晚變的繽紛絢麗,更邀請了許多不同國家的藝術家進行創作,搭配上聲光效果與互動裝置,是個不能錯過的活動。

夜間探索里加 – 國際博物館日

更多節慶 >>

前往里加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拉脫維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