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拉脫維亞

里加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里加節慶與活動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里加節慶與活動

現代科技與古建築的結合藝術 – 里加燈光藝術節

Festival of light Staro Riga,每年的十一月十八日為拉脫維亞的獨立紀念日,里加在這個期間舉辦了燈光藝術節,一方面慶祝獨立紀念,一方面也展現了與民眾互動的藝術活動,活動中將有多個傳統建築物,搭配光影投射技術,讓夜晚變的繽紛絢麗,更邀請了許多不同國家的藝術家進行創作,搭配上聲光效果與互動裝置,是個不能錯過的活動。

夜間探索里加 – 國際博物館日

全世界公訂的國際博物館日(International Museum day)是每年的五月十八日,在歐洲非常的盛行,不僅在當週舉辦系列活動,也會在這天舉辦夜晚探索博物館的活動,而拉脫維亞則是從1978年開始,就一直有舉辦慶祝博物館日的活動,將可以參與到許多的工作坊、表演、演唱會等活動。

前往里加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拉脫維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