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拉脫維亞

里加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里加旅遊亮點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里加著名景點

機場市區之間可搭乘22路公車,或是「機場快線」的大巴士。如乘坐計程車來往與機場與市區之間,車程約為15分鐘。當地交通可選擇以步行的方式慢慢欣賞,也可選擇搭乘公車與地上電車,票券則是可以用路上隨處可見的售票機(kiosk)購買,有分單次搭乘或十次與二十次的選項,但比較可惜的是無法與同行人共用票券。

聯合國公認的世界遺產 – 舊城區

如果到了一個城市,絕對不能錯過舊城區(Old town)。里加的建築保存了新藝術運動建築(Art Nouveau)的原貌,不僅建築物的造型特別,每棟房子都色彩繽紛,走入舊城區,可以一覽無遺,像是穿越時空,走進了歷史的歐洲。

最高也最古老的建築 – 聖彼得大教堂

St. Peter’s Church建造於西元1209年,總高度為123公尺,是舊城區也是里加最高的建築物,高聳的尖塔為經典的哥德式建築,早期為木造,但歷史上曾經因為被閃電擊中而倒塌,因而改以其他材質重造,並安裝了電梯於內部,搭乘電梯抵達高塔上,可以俯瞰舊城區的美麗風光,是不可錯過的景點。

里加的歷史中心 – 市政廳廣場

根據歷史記載,Riga Town Hall Square從西元1334年開始就存在,而成為里加的政治中心,但在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市政廳因戰爭波及,而遭毀滅。直到二戰結束後,拉脫維亞獨立成功,才根據照片將市政廳重建,打造成舊時的樣貌。

而除了市政廳建築外,對面的黑人頭之屋(House of Blackheads)也具有歷史意義,這個建築源自於宗教信仰,是由德國單身的商人組織同業公會,並信奉黑人守護神,他們聚會的所在便是黑人頭之屋。

里加的特色美食

因為靠海的關係,里加當地與北歐國家較為接近,可以品嚐到許多海鮮,也可以品嚐到乳製品,如果想一覽當地新鮮的食材,則不可以錯過里加中央市場(Riga Central Market),融入當地生活情景。

多樣化的俄羅斯綜合風味餃子 - Pelmeni

因早期受過俄羅斯統治的關係,飲食上也受到影響,在里加的街頭,可以看到名為Pelmeni XL的餐廳,裡面以自助式餐點販售為主,有著各式口味的俄羅斯餃子可以選擇,如肉餃子、起士餃子等,甚至還有甜食的口味,如果來到里加一定要嘗試看看!

傳說中的里加「黑魔法」- Riga black balsam

黑魔法是一種藥酒,主要的成分是伏特加與一些草藥而製成的藥酒,傳說俄國女皇凱薩琳大帝路過此地時染上風寒,當地的居民獻上這神秘的藥酒後,就馬上痊癒了,也因此有了里加的黑魔法的稱號。因為這個傳說非常有名,當地有需多發展成特色餐廳,路過的話不妨到餐廳點個一杯來嚐鮮!

前往里加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拉脫維亞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