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來西亞

吉隆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吉隆坡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大寶森節:吉隆坡近郊著名的黑風洞,每年一月或二月的印度教大寶森節期間,都會吸引各地信徒祈福與還願,他們抬著神轎、攜帶牛奶罐爬上黑風洞前 272 級階梯,其中最怵目驚心的儀式就屬「矛枷行」,部分信眾為了還願會以 108 條鐵條刺穿身軀、肩負象徵兩座山的「卡瓦弟」,有如行動祭壇般的樣貌一路從吉隆坡市中心步行前往黑風洞。

吉隆坡開齋節:馬來西亞以回教為國教,每年夏季的齋戒月與隨之而來的開齋節更是相當於新年的盛事,在齋戒月期間穆斯林須在日落前節食,但重頭戲可在入夜後的「齋戒月市集」,各式馬來小吃紛紛出爐,每年都成熱門旅遊景點。到了開齋節當天各地皆會陷入歡騰狀態,張燈結綵的熱鬧景象讓人忍不住感染歡快的情緒!

馬來西亞國際美食節:每年十月,集結世界料理的馬來西亞國際美食節是各地老饕不可錯過的美食饗宴,期間會邀請來自世界各國的主廚共襄盛舉,推出拿手料理讓遊客體驗喔!

日落的吉隆坡也很美

前往吉隆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