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來西亞

古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古晉入門指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古晉機票

馬來西亞的「犀鳥之鄉」砂勞越州,大片熱帶雨林及豐富生態資源最讓旅人著迷。古晉是砂勞越州的首府以及主要國際機場所在地,因為馬來語諧音又有著可愛的別名「貓城」,市內隨處可見貓咪雕像,甚至有著一座令貓奴瘋狂的「貓咪博物館」。

古晉也是座民族大熔爐,馬來人、華人、印度人、當地原住民等來自各方的族群紛紛在此落腳,這樣的歷史特色在遊客必到的「海唇街」、「亞答街」、「印度街」三條老街最為顯著,海唇街一頭的「大伯公廟」更是客家人在當地悠久歷史的見證。在古晉九間博物館中,擁有百年歷史的「沙勞越博物館」最具盛名,藏品展現豐富的砂勞越文化之美,帶領旅客進一步認識當地的自然民俗。

來到砂勞越州當然不能只在城市裡閒逛,距離古晉不遠的巴哥國家公園是自然愛好者心之所向的目的地,公園以十幾條原始森林步道著稱,旅客還有機會與野生動物面對面,幸運的話還能看到婆羅洲特有的象鼻猴;另一個近距離動物的機會,在離古晉市30分鐘車程外的「實蒙古紅毛猩猩保育中心」,紅毛猩猩僅分布在婆羅洲以及印尼的蘇門答臘,要想一睹牠們的真面目千萬別錯過這次機會。

古晉旅遊資訊:

儘管2016年底已開通台北與古晉之間的直飛包機航班,大多數從台灣或香港出發前往古晉的旅客,仍必須經由馬來西亞亞庇機場、吉隆坡機場或是新加坡的樟宜機場轉機。古晉國際機場是整個砂勞越州最主要的對外門戶,距離市中心約十公里遠,遊客可利用機場外排班的計程車前往。

前往古晉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