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來西亞

浮羅交怡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浮羅交怡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浮羅交怡節慶與活動

皇家蘭卡威國際帆船賽:皇家蘭卡威國際帆船賽在每年一月登場,賽事舉辦超過 10 年,已是東南亞最受歡迎的帆船賽,每年都吸引約 50 艘來自世界各地的帆船共同競逐。

蘭卡威國際水上嘉年華:2002 年開辦的蘭卡威水上嘉年華,是由當地旅遊局為了促進觀光強打的活動,期間一系列水上競賽將在蘭卡威展開,包括跳島獨木舟賽、堆沙堡大賽、海底尋寶、釣魚競賽等等,除了主島,大部分的活動會辦在海港公園,屆時在一旁觀戰也是種樂趣喔!

齋戒月:齋戒月是伊斯蘭教一年中最重要的盛事,這段期間內,穆斯林在白天必須封齋,直到日落後才能進食,因此太陽西下後,不僅是親朋好友聚會的時機,精彩的齋戒月夜市也在此時登場,為民眾提供種類繁多的食物,大多平價又美味,是品嚐罕見馬來小吃的大好機會!

水更清,沙更幼。

前往浮羅交怡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