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來西亞

檳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檳城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檳城機票

檳城最初被稱作「檳榔嶼」,是位於馬六甲海峽的重要港口城市,早在 18 世紀中期成為英國租借地之前,就已有華人移民,在英國實行鼓勵移民政策後,檳城進一步成為多元文化共存共榮的城市,首府喬治市也因此成為世界文化遺產,近幾年更是興新的街頭藝術之都,讓您在檳城的每一天都充滿驚喜。

受到熱帶雨林氣候影響,檳城全年濕熱,只有在 12 月到 1 月之間稍微乾爽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喬治市漫步:街頭壁畫探秘

檳城的喬治市在 2008 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城市,曾為英國租借地的背景,加上華人、印度人移民眾多,喬治市以多元文化融合的歷史建築聞名外,近幾年也興起了街頭壁畫風潮,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新興觀光資源。喬治市共有 52 幅鐵塑壁畫,以漫畫形式幽默點出在地文化;逾 30 幅的壁畫作品,讓漫步在喬治市街頭轉個彎都是驚喜,其中立陶宛藝術家 Ernest Zacharevic 的創作,因為童趣可愛又結合實景,成為遊客們爭相拍照的重點,是當地壁畫中的人氣明星!

檳城美食之旅!必吃汕頭街四大天王

檳城是出了名的美食之都,馬來人及各地移民都將家鄉味在此發揚光大,小吃種類之多絕對讓饕客想到就饞。除了餐館及咖啡館,多數人會前往汕頭街及牛干東街尋找小吃,尤其汕頭街更有著好吃出了名的「四大天王」鴨粥粿汁、炒粿條、四果湯、天皇雞腳,沒有全部嚐過一遍,別說到過檳城。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大寶森節:代表著贖罪、還願的印度教大寶森節,雖以吉隆坡「黑風洞」最為出名,在檳城也是備受重視的節日,尤其是植物園附近接近「姆魯卡神廟」那一帶最熱鬧,由各地信徒組成的遊行隊伍,或抬著神轎或施行以尖鉤穿刺身體的儀式,經過時,兩旁民眾紛紛拿起椰子用力摔在地上,是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的震撼。
更多節慶 >>

檳城旅遊貼士

  • 預計飛行距離: 2392公里
  • 預計飛行時候: 3小時40分鐘
  • 主要航空公司: 香港快運航空,國泰航空,港龍航空,印度航空,中國國際航空等。
  • 旅遊名勝: 極樂寺,緬佛寺,蝴蝶公園,卧佛寺,熱帶香料園,龍山堂丘祠等。

前往檳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