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來西亞

檳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檳城

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節慶與活動

大寶森節:代表著贖罪、還願的印度教大寶森節,雖以吉隆坡「黑風洞」最為出名,在檳城也是備受重視的節日,尤其是植物園附近接近「姆魯卡神廟」那一帶最熱鬧,由各地信徒組成的遊行隊伍,或抬著神轎或施行以尖鉤穿刺身體的儀式,經過時,兩旁民眾紛紛拿起椰子用力摔在地上,是親臨現場才能感受到的震撼。

元宵節:每年農曆1月15日的元宵節,在檳城也是相當重要的節日,只不過讓人期待的並不是燈會,而是「扔橘子」這項特別的傳統。當天,單身女子們會在橘子寫上自己的名字及聯絡方式,拋進水中,期待等遇到有緣人;而單身男子們則努力在岸邊撈橘子,把握這個認識異性的機會。或許您也能在檳城邂逅美麗愛情喔!

喬治市藝術節:慶祝喬治市被列入世界文化遺產,藝術節從 2010 年開始舉辦,每年夏天為期一個月,來自世界各地頂尖的藝術展覽、現場表演將遍及喬治市各個角落,且為了讓更多人能參與絕大多數都是免費演出,就算是付費入場的表演,價格也相當公道!

前往檳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