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來西亞

檳城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平機票前往 檳城

旅遊亮點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喬治市漫步:街頭壁畫探秘

檳城的喬治市在 2008 年被列為世界文化遺產城市,曾為英國租借地的背景,加上華人、印度人移民眾多,喬治市以多元文化融合的歷史建築聞名外,近幾年也興起了街頭壁畫風潮,成為最炙手可熱的新興觀光資源。喬治市共有 52 幅鐵塑壁畫,以漫畫形式幽默點出在地文化;逾 30 幅的壁畫作品,讓漫步在喬治市街頭轉個彎都是驚喜,其中立陶宛藝術家 Ernest Zacharevic 的創作,因為童趣可愛又結合實景,成為遊客們爭相拍照的重點,是當地壁畫中的人氣明星!

檳城美食之旅!必吃汕頭街四大天王

檳城是出了名的美食之都,馬來人及各地移民都將家鄉味在此發揚光大,小吃種類之多絕對讓饕客想到就饞。除了餐館及咖啡館,多數人會前往汕頭街及牛干東街尋找小吃,尤其汕頭街更有著好吃出了名的「四大天王」鴨粥粿汁、炒粿條、四果湯、天皇雞腳,沒有全部嚐過一遍,別說到過檳城。

洗滌身心的佛教巡禮:極樂寺

極樂寺是馬來西亞最重要的佛教寺廟之一,也是檳城當地華人信仰的中心。座落於亞依淡地區自古的風水寶山之上,極樂寺在清朝光緒皇帝的批准下始建於 1893 年,寺內最著名的景點包括萬佛塔、龜池、祈福殿、鐘塔以及高 30.2 米的觀音銅像。如果在春節期間來訪,張燈結綵的極樂寺更是熱鬧。

追尋孫中山足跡!黃花崗起義發起地一遊

孫中山及同盟會成員推翻滿清政權的革命之路,受到海外華僑非常大的幫助,而檳城即是革命期間南洋的重要基地之一,走在喬治市不難發現與孫中山有關的事物,當中最重要的一棟建築就是位在銅仔街 120 號的「裕榮莊」,就是在這裡,至今仍在發行的《光華日報》正式誕生,同時也是策劃「黃花崗起義」的地點。對中國近代史有興趣的遊客,非常值得到訪喔!

走進百年華人水上聚落:姓氏橋

來自中國沿海地區的移民大約在 200 多年前陸續於檳城定居,至今華人在檳城人口比例中仍佔有約 40 %,在喬治市中最早的華人海上聚落「姓氏橋」,按姓氏宗親分為九座以木板鋪成的橋樑聚居,發展出非常獨特的在地文化。在物換星移之下現在只有七座姓氏橋被保存下來,其中「姓周橋」規模最大也最商業化,是多數遊客的首選喔!

前往檳城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