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爾代夫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馬爾代夫入門指南

馬爾代夫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馬爾代夫簡介

上帝灑下了珍珠,一顆顆落在深深淺淺的藍海之中... 沒錯,這裡是馬爾代夫群島,它包含了1192個珊瑚島,分佈在26個環礁中。馬爾代夫是個位於印度洋的南亞島嶼國家,在斯里蘭卡和印度西南部約500公里處。

佔地面積約298平方公里的馬爾代夫是最小的亞州國家,平均地面高度海拔1.5公尺,也是世界上最低的國家,近幾年來全球暖化令海平面上升,讓這個天堂般的島國面臨了嚴峻的挑戰。在1千多個島嶼中,大約200個島為可居住的島嶼,首都馬力 ( Male ) 是人口最多的城市,面積約1.5平方公里。

閱讀更多

馬爾代夫主要景點

得天獨厚的馬爾代夫群島有上百座渡假島,由於實行一島一飯店,各渡假島嶼酒店風情獨樹一幟,搭配上藍色天際,雪白沙灘,和異國風情的棕櫚樹,白天晀望海天一色,夜晚仰望滿天繁星,這裡絕對是夢幻假期。通常來此地遊客,會挑選一個喜愛的風格 - 島嶼(飯店),因為跨島必須搭乘船舶或水上飛機,耗費耗時。
更多景點 >>

馬爾代夫的節日與慶典

馬爾代夫人信奉回教,每年回曆九月,一年一度的宗教盛事 – 齋戒月– 隆重舉行,這整個月教徒們必須克制物慾,洗滌心靈。從日出到日落必須禁飲,禁食,禁慾。結束後的第一天為開齋日,一連舉行三天的慶祝活動,家家戶戶大吃大喝,和家人朋友一起歡樂慶祝,好不熱鬧。齋戒月期間,首都馬列的餐廳可要六點後才營業喔!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