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馬爾代夫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馬爾代夫旅遊亮點

Things To Do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馬爾代夫著名景點

得天獨厚的馬爾代夫群島有上百座渡假島,由於實行一島一飯店,各渡假島嶼酒店風情獨樹一幟,搭配上藍色天際,雪白沙灘,和異國風情的棕櫚樹,白天晀望海天一色,夜晚仰望滿天繁星,這裡絕對是夢幻假期。通常來此地遊客,會挑選一個喜愛的風格 - 島嶼(飯店),因為跨島必須搭乘船舶或水上飛機,耗費耗時。

頂級浪漫假期 – 芬尼夫島(Finolhu Villas)

芬尼夫島的Clud Med度假村在2015年隆重開幕,是一座頂級奢華的水上屋度假村。搭乘接駁的船舶抵達碼頭後,連接碼頭和小島是由小島延伸出的海上棧道,棧道兩側海水清澈碧綠, 海上風光一覽無遺。島上處處可見一格格太陽能板的蹤跡,在接待大廳外面休憩區眺望美麗的海景,一旁的游泳水池,和海,天,互相輝映,整體展現了它的優雅,簡約奢華和環保的風格。

芬尼夫島的住宿分有水上屋和濱海別墅,此外還分欣賞日出或日落房型,每間別墅都環繞著晶瑩剔透的海水或細白沙灘,別墅內部陳設的極致休閒與浪漫,除此之外,島上高級的餐廳,SPA療程和豐富的水陸運動,遊客們可以遠離塵囂的享受浪漫假期,芬尼夫島更常常是蜜月旅行的首選呢。

多樣的水上活動

在各各島嶼上,你可以體驗各式各樣的海上活動,衝浪,風帆,觀賞海豚,鯨鯊,豐富的海洋生態也吸引許多潛水客,所以許多渡假村設有潛水中心,出海浮潛,潛水等等也容易碰見熱帶魚群,海龜,鯊魚,如果住在居民島還可以參加度假村一日遊的行程。

馬爾代夫的特色飲食

自古以來,馬爾代夫即是航海家往來東西方的中繼站,所以這裡融合了世界各地多元,豐富的文化。傳統音樂和舞蹈則深受東非文化和南亞文化的影響。由於是穆斯林國家,飲食文化是不食用豬肉和螃蟹貝類,用來招待客人和宴會的傳統食物喀爾迪亞,包含麵糕,薯類,蒸香蕉,椰肉洋蔥湯和魚片湯等等相當的南亞風味,咖喱口味的食物和魚類也是十分常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