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印度洋島國

毛里求斯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毛里求斯入門指南

毛里求斯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毛里求斯機票

「有人說上帝創造天堂之前先創造毛里求斯,而那個天堂其實是依照毛里求斯創造出來的。」 - 馬克吐溫 作品《赤道漫遊記》(Following the Equator)

毛里求斯共和國(英語:Republic of Mauritius,法語:République de Maurice),是個位於印度洋西南方的島嶼。距離非洲的馬達加斯加以東約900公里,總面積2040平方公里,首都是路易港。

閱讀更多

浮潛的好去處 – 大灣

來到島國就是要去海邊,而在這裡最出名的浮潛地點就是『大灣』Grand Baie。位於首都路易港(Port Louis)以北約20公里,在這裡浮潛餵魚是最熱門的活動。其中佩雷貝爾海灘(Pereybere Beach)是一個有著漂亮祖母綠色的印度洋的白色海灘,水質清澈平靜。
更多景點 >>

毛里求斯的節慶

獨立日跟聖誕節是當地各民族的傳統節日。另外每一個民族都會有自己的節日,像是印度人過燈節,泰米爾人過扎針節,華人過的是農曆春節,而穆斯林則是開齋日。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