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毛里求斯旅遊亮點

Things To Do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毛里求斯著名景點

屬於熱帶海洋氣候的毛里求斯,因為是南半球,適合旅遊主要時期為冬季,大約是6月~11,12月,這時氣候較為涼爽與乾燥。因為島中央是高山,四周都是海洋,所以可以從事的活動非常多元,比較特別的像是與海豚共游,或是從高空跳傘,都是值得嘗試的活動喔!

在這個島上,最方便的方式就是租車,但要當地方向盤在右座,跟台灣相反,所以要特別留意。如果不習慣,也可以包車,在飯店門口通常都有司機可以商談,如果不會找,可以請飯店幫忙聯繫。開車交給當地司機,遊客則可以更盡情的玩耍。

浮潛的好去處 – 大灣

來到島國就是要去海邊,而在這裡最出名的浮潛地點就是『大灣』Grand Baie。位於首都路易港(Port Louis)以北約20公里,在這裡浮潛餵魚是最熱門的活動。其中佩雷貝爾海灘(Pereybere Beach)是一個有著漂亮祖母綠色的印度洋的白色海灘,水質清澈平靜。

這附近也有許多餐廳,服裝和工藝品商店,游累了就上來吃吃東西,順便逛逛。另外還租借玻璃底的船,觀看水下世界,或是乘坐潛艇,在水下看熱帶魚,是難得一見的體驗。

自然的野生園區 - Casela Nature & Leisure Park

這裡有種類豐富的野生動物,像是獅子,袋鼠,斑馬,鹿,大象龜等等,整個環境很有非洲大陸的味道。佔地約達10公頃,大膽的人可以參加牽獅子散步的自費行程,另外這裡最有名的是多達2500的鳥類,所以這裡有另外一個名稱叫做:Casela Bird Park。

門票有分幾個等級,像是走走看看的一般等級,或是跟獅子散步,更親近野生動物的門票等等,所以可以依照每個人不同需求決定。

法式風格的婚禮 - 紅頂教堂

位於馬勒勒角的(Cap Malheureux ),面向北部群島的紅頂教堂(Notre Dame Auxiliatrice ),是毛里求斯最出名的人文景觀,港星陳小春的婚禮就是在這裡舉行的。

這座教堂是法國人建造的,磚紅色屋頂,鬱郁蔥蔥的綠色草坪,和祖母綠藍色的海洋形成鮮明對比,中午左右去拍照效果更好,這也是為什麼很容易看到有這麼多的蜜月旅行者在這裏拍攝他們的婚紗照。

法式風情的印度料理 – 毛里求斯特色飲食

本地並沒有原住民,所以當地的飲食,其實深受外來移民者的影響。這裡有印度裔、非洲裔、華裔以及法裔。而印度菜深深影響了當地的飲食習慣,所以像是咖哩,香料等傳統印度料理,在這裡非常普遍。

曾經受過法國殖民,所以法語雖非當地官方用語(官方語言為英語),但是報紙跟電視主要都是法文,因此法式料理也很普遍。另外,島上盛產水果和海鮮,價錢不算高,種類又多。加上這裡餐館環境非常不錯,讓人賞心悅目,在這樣的餐館裡用餐,本身就是一種享受。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