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墨西哥

墨西哥市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墨西哥市入門指南

墨西哥市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墨西哥市簡介

墨西哥市(Mexico City;西班牙語為Ciudad de Mexico)是墨西哥的首都,位處墨西哥谷(Valle de Mexico)中,是該國人口最多也最密集的城市,也是國家政經及文化重鎮。墨西哥市的平均海拔超過2,240公尺,是全球海拔最高的都會區。

墨西哥市國際機場全名為Aeropuerto International de la Ciudad de Mexico Benito Juarez,是該國運載量最高、也是最主要的國際機場。除了國際航班外,也是墨西哥國內航線的主要轉機點。機場內有諸多長途巴士直接往返鄰近州;前往墨西哥州其它城市的客運;或至墨西哥市市區及地鐵站的公車。當然,旅客也可選擇搭乘機場計程車,或租賃汽車自由行。

閱讀更多

墨西哥市主要觀光景點

國家行政中心所在 – 憲法廣場

遊客必訪景點之一,是位於市中心的憲法廣場(Plaza de la Constitucion),廣場面積達57,600平方公尺,是世界上最大廣場之一,四周環繞多棟古建築:北側為墨西哥市天主教主教堂(Catedral);東側則是墨西哥聯邦行政機構國家宮(Palacio Nacional)、即總統府之意;南邊為墨西哥市政府大樓(Distrito Federal);西側則為舊商品交易所入口(Viejo Portal de Mercaderes)。廣場中每天都舉行隆重的升降旗儀式,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那面相當巨大的墨西哥國旗。
更多活動 >>

墨西哥市主要慶典活動

墨西哥重要文化節慶 - 不悲傷的亡靈節(Day of the Dead)

墨西哥最著名同時也是全國性的文化節慶是於每年11月1日進行的亡靈節。其意義類似於台灣的清明節,卻沒有悲傷的哀悼、緬懷氛圍;展現的是對生命的喜悅、對死去親人的敬愛。

亡靈節已被UNESCO於2008年列為人類無形文化資產名單中,源自於古文明民族習俗,認為死亡只是生命週期的一部分,逝者仍活在群體的記憶和精神中,並在亡靈節時暫時回到人間。人們會在家中靈壇擺放水和食物等獻禮讓亡靈回來享用;再用萬壽菊一路由靈壇撒到墓園,指引亡靈回到安息地。
更多節慶 >>

前往墨西哥市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