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蒙古國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來回

單程

多個目的地

出發日期

回程日期

1 位乘客, 經濟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蒙古國入門指南

蒙古國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蒙古國機票

蒙古國是一個被中國及俄羅斯南北包圍的國家,也是東亞及東北亞唯一的內陸國。總國土面積為1,564,116平方公里、全球第19大,但人口數僅約300萬人,是世界上人口密度最小的國家。西北部多為山脈高原,南部則有戈壁沙漠,可耕地較少。

過去,蒙古國國土是包括匈奴、鮮卑、柔然、突厥、契丹等遊牧民族生活的地區,而後成吉思汗於1206年建立了蒙古帝國。17世紀末期,蒙古全境被納入清朝統治範圍;1911年清朝崩潰後,蒙古曾宣布獨立,但未獲多數國家承認,直到1921年革命取得在蘇聯控制下的獨立;再於1961年加入聯合國後才取得國際確認。

閱讀更多

蒙古國主要觀光景點

集政經、交通與觀光中心於一身 – 烏蘭巴托

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位於蒙古高原中部,是該國最大城市,同時也是政經、交通中心樞紐。西部有成吉思汗國際機場;南邊聖山山頂有翟山抗日紀念碑,在此可俯瞰全市。

不少景點都在烏蘭巴托市內或市郊附近。如位於市中心的蘇和巴托廣場,是為紀念蒙古國父蘇和巴托而命名,是市民休閒、集會的地方。周邊有總統府、市政廳、歌劇院、人民禮堂、國議會等重要建築。
更多景點 >>

蒙古國主要慶典

蒙古國最隆重節日 – 白月節

亦稱白節,是蒙曆新年,日期與中國藏曆年相同,且節日習俗和漢族的春節也相似,是蒙古國民間最隆重的節日。1988年12月,蒙古大人民呼拉爾主席團決定,白月為全民節日。
更多節慶 >>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