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蒙古國節慶與活動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蒙古國節慶與活動

蒙古國最隆重節日 – 白月節

亦稱白節,是蒙曆新年,日期與中國藏曆年相同,且節日習俗和漢族的春節也相似,是蒙古國民間最隆重的節日。1988年12月,蒙古大人民呼拉爾主席團決定,白月為全民節日。

君主立憲紀念 - 國慶日

蒙古國國慶日為7月11日。1921年7月10日,蒙古人民黨在庫倫(現為烏蘭巴托)成立君主立憲政府,後將7月11日定為國慶日。1922年起,蒙古定期在每年7月11日舉行全國性那達慕大會(Naadam),成為國慶日的重要活動。1997年6月13日,蒙古國慶中央委員會第三次會議決定將蒙古國慶易名為「國慶日-那達慕」。

那達慕大會同時舉辦三項傳統蒙古比賽,包括賽馬、摔角以及射箭。整個大會期間還包括表演藝術、民族美食、手工藝、比耶爾基民間舞蹈和馬頭琴表演等。那達慕大會是蒙古族歷史悠久的傳統節日,也是蒙古族人民每年最期待的節日。全民在遼闊草原上策馬奔馳、引人入勝的傳統歌舞,場面之壯觀,絕對讓遊客流連忘返。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