載入中...
請稍等

蒙古國

烏蘭巴托

航班

酒店

租車服務

機場接送服務

簡介
旅遊亮點
節慶與活動

烏蘭巴托入門指南

烏蘭巴托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烏蘭巴托機票

烏蘭巴托是蒙古國的首都,是座大樓林立的現代化都市,遊客可以在國家博物館瞭解蒙古國的歷史,參觀最後一任蒙古活佛「哲布尊丹巴八世」的住所,接著出發前往郊外,在草原上的蒙古包住一晚,體驗傳統的遊牧生活,別忘了試試馬奶酒的滋味喔!

五大旅遊亮點精選

蒙古最大藏傳佛寺:甘丹寺

藏傳佛教是蒙古國第一大宗教,信徒佔人口比例一半以上,而蒙古最大的藏傳佛教寺廟「甘丹寺」就位在烏蘭巴托,實地走訪不僅能深入認識藏傳佛教,更能親眼見證世界最大的鑄銅大佛「章冉澤大佛」,28 米高的佛像氣勢萬鈞,全身鍍金並鑲有貴重寶石,被視為是蒙古國的國寶,非常值得一看。

貫穿蒙古千年歷史:蒙古國家博物館

位在烏蘭巴托市中心的蒙古國家博物館,是一口氣了解這塊土地古往今來的好去處。博物館將帶領遊客一路深入新石器時代、蒙古帝國前史、蒙古帝國時期、清朝統治下的蒙古以及現今的蒙古社會,館藏包括豐富的考古文物、歷史文物、蒙古各部落傳統服飾及器具,替你接下來的蒙古行先做好準備!
更多活動 >>

節慶與活動

查干薩日:蒙古的新年查干薩日又稱為「白月」,通常落在一月底至二月初之間,是穿上傳統衣服與家人團圓、除舊佈新的日子,期間蒙古家庭會準備水餃、馬奶酒、羊肉、乳製品等傳統食物,如果此時能前往蒙古包人家中作客,體驗傳統禮俗,絕對是非常難得的經歷。
更多節慶 >>

前往烏蘭巴托 以下出發地

香港

台北

曼谷

顯示完整清單

這是CheapTickets.hk其他使用者於24小時內搜尋到的最低價格,不包括HK$150預訂費。 更多資料

*每人來回價格,包括稅項,不包括HK$150預訂費。

航班飛往

其他航班 蒙古國

CheapTickets.hk
旅遊
國際網絡
關注 CheapTickets.hk